我在东北玩泥巴(十)【完整】

Po主更文了。。。别打我 跪求



水香看着老八。
老八看着水香。
小米粒看看老八,又看看水香。
两个人之间旁若无人的气氛让瘫在床上的老二眉头一阵抖动,实在忍不住敲了敲桌子:“干嘛呢干嘛呢,你俩给我这相什么面相,老八你个犊子还不给我弄点水,俩招子给你插了!”
老八这才转头看看床上的老二,嘴巴一撇,眼眶都红了。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,更何况老八这种铁铮铮见过血的汉子,见的听的多了,心都快硬了,但是看到原来家人一样的哥哥们如今这个下场,心里仍旧不免一阵心酸。他怕两人看见,赶紧低头擦了擦泪,把小米粒从怀里放到炕上,然后默不作声的给老二倒水去了。
背着老八,剩下两人交换了几个眼神。
“啥情况?咋的了这是”
“你他妈问我我他妈问谁去”水香斜了斜眼,“这大姑娘咋整的,老八怎么趟了链子口味都变重了”
老六老二俩人专心致志的对着眼神,也没注意到小米粒,她就仰着头看着二人,心想这个哥哥好奇怪啊,头发真长,但是长得可好看,爹爹叫他哥哥,可是他和爹长的一点也不像呢。然后又扭头看着正给水香打眼神的老二,觉得这个叔叔好凶哦……然后默默的蹭到了水香身边。
水香:“?????”
“诶,老八!过来,你看你这……”水香琢磨了一下用词,“呃…姑娘!你看看这咋回事儿啊,都蹭炕边上了,再给摔喽”
老八回过头来,一手提着壶一手把小米粒从炕边提起来,放到自己坐下的腿上,顺了两把她的头发,小米粒就揪着老八袖子上一节线头自己玩儿去了。
“二哥……”
“老八……”
二人同时开口,老八股气的勇气瞬间就萎了,老二叹了口气,“老八,再见就是缘分,哥哥,们不问你是怎么出来的,你就说说,那帮共跳欺负你了没!我和你六哥知道你在山上时间长,受的罪少,不如我们皮糙肉厚,要是你受不了,说了点啥……”
水香给老二使了个眼色,示意他别啥都秃噜。
老八却是懂了他二哥的意思,咳嗽了一声,“二哥,我实话给你说吧,那帮共跳一个个的都是草包,过去绑了我两天就给我逃了,就他们还能困得住他爹我?二哥你放心,我啥都没说,今儿见到两位哥哥没啥大碍,我也放心了”
水香赶紧原场说:“就是,咱老八就是机灵,妈的那个胡彪!别让老子再见到他!非得扒了他的皮做个人皮鞋底天天踩脚下!”
冷不丁听到杨子荣的名字老八打了个颤。
这几天发生的事儿太多,不仅照顾小米粒,今天还见到了老二老六,老八简直快把杨子荣抛之脑后了,现下听见这个他伪装的名字,心里竟是有委屈又气愤又难过,五味杂陈。他想,这个狗日的老九真不是东西,亏我对他那么好,我那么信任他,那么护着他,那么…喜欢他。老八默默的承认了这个事实,他心思单纯,不觉得男人喜欢男人哪里不好,他只觉得他喜欢这个人,这个老九,胡彪,杨子荣,他只知道,他看到他的时候开心,看不到的时候想念,他看到他背叛自己的时候,心里很疼。
老二老六又骂了几句“胡彪”,却发现老八异常的安静,老二推了他一下,“诶,想啥呢”
“啊?哦,没啥二哥。”
老二朝老八怀里努了努嘴,“诶,这咋回事儿,咋趟链子还弄出来个娃啊,别是你和哪个共跳的崽啊。”
老八苦笑了一下,还真希望是和哪个“共跳”的种呢,可惜人家不稀罕。
“二哥你别瞎逼逼了,这路上捡的,小姑娘可怜,冰天雪地的,就给捡了。”老八把小米粒往上抬了抬,对她说,“乖闺女,叫大爷。”
TBC
今天就这么多。。。别打我。。。有bug及时提出来po主马上改掉,以后这文就陆陆续续被填上啦,请各位不要嫌弃po主。。。因为以后就po主一人更啦,各位看文愉快~

评论(18)
热度(30)

© 来自崂山的纯真侍卫 | Powered by LOFTER